我昨天很倒楣ㄝ...下午到小孩上美術課.上完回到店裡換我顧店

他上去時,沒多久就一個男生在門口說他是隔壁轉角太極紅茶店的

人,要跟我換錢,本來我是說我也不多,但他一直說一直說有客人...

結果...我正將錢放桌上要跟他交換時,他就拿了我的錢拔腿就

跑...錢不見就算,還害我被楊老大罵的很慘,心情差了還罵我,

罵到我哭的眼睛腫歪歪!!!今天用監視器看,但是轉不到隨身碟,

我用相機轉錄也不清楚,因為監視器的畫素不夠吧!真的很嘔!

因為明明就有他的臉...卻不夠清楚...不然我就要拿去警察局

及po上網...

恨死他了!

我還不用上傳影音ㄝ...要傳到哪? 還是想要傳上去讓大家看看...

現在不是人肉搜尋都很厲害...

好氣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baby93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